垂直整合 ‧ 創新研發

台塑集團之台灣必成公司生產玻璃纖維絲,自有玻纖紗廠,原料充份供給南亞玻璃纖維布廠台灣四個廠、大陸昆山四個廠,製造各種規格玻璃纖維布製品。

南亞工業用玻璃纖維布-新港中洋工業區玻纖布廠
▲新港中洋工業區,南亞玻璃纖維布廠

研發與客製化服務

       本網站工業級玻璃纖維布產品客製化研發與服務,產品規格比他牌更窄更寬,50mm~3400mm滿足您的各種商業需求,可使用於窗簾、投影幕、玻纖膠帶、各類複合材等用途。應有盡有;價格上平易近人,提供您物美價廉的優質商品;此外,南亞也提供客製化商品的開發服務,有專業的技術人員與營業人員為您諮詢解答,讓南亞成為您擴展宏圖的最佳助手。

▼防火直立窗簾:南亞工業級玻璃纖維布產品(防火材)。

台塑企業麥寮園區介紹

垂直整合再造競爭力

       各位貴賓,您好,現在為您介紹台塑企業麥寮園區。麥寮園區南北長約8公里,東西長約4公里的建廠基地,開發面積達2,603公頃,六輕計畫一至四期合計總投資額為新台幣5,744億元。

       麥寮園區內有多項巨型設備,其規模都足以傲視全球。例如,高度超過90米、總重約1,500公噸的製程設備,或是擁有38個13萬公秉的儲油槽,直徑達86米、高度22米,在全球最大容量的儲槽中名列前茅......詳細內容請看影片。

▲台塑企業麥寮園區介紹 - 石化原料的百貨公司 影片

▲ 石化原料最後再由下游加工業者製成各項民生用品。

石化原料的百貨公司

       六輕計畫實現了台塑集團產業鏈向上延伸的理想,不但跨足石化產業中最上游的煉油事業,同時,產製出各種石化原料及化學品,使得台灣的原料自給率大為提高;以此為基礎,供應塑膠加工及化學纖維等生產事業,最後再由下游加工業者製成各項民生用品,例如:珠光紙、PP合成紙、景觀地板材、塑鋼傢俱、防火玄關門、汽車用皮等,普及於日常生活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