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纖絕緣膠帶

膠帶基材-玻璃纖維布

耐高溫玻纖膠帶

高溫玻纖膠帶

纏繞在管道上,可增強管道耐溫至150°C - 250°C。 用於耐熱管道、耐溶劑、管道電纜包層的玻璃纖維膠帶。

進一步了解

玻璃纖維膠帶

耐高溫玻璃纖維膠帶 -75°C ~ +280°C,電氣絕緣膠帶的首選,高拉伸強度和耐用性,堅固的玻璃纖維布表面抗重磨損。

耐高溫玻纖膠帶
車用玻璃纖維膠帶

 

車用玻璃纖維膠帶

▲在高性能賽車運動中的各種應用

▲用於重型捆紮、夾持和拼接。

進一步了解 

玻璃纖維膠帶-應用於重型捆紮夾持和拼接。

南亞玻璃纖維布

電氣絕緣、高拉伸強度和耐用性的首選,堅固的玻璃纖維布表面可抵抗重物磨損。

用 NAN YA 玻璃纖維布製成的膠帶,增加強度,提供膠帶解決方案。

進一步了解

南亞玻璃纖維布

3C用玻璃纖維膠帶

南亞玻璃纖維布膠帶-
電氣絕緣的首選。
▲ 南亞玻璃纖維布膠帶,電氣絕緣的首選。 緊緊纏繞在電纜(線)上,以實現持久的絕緣。

電工膠帶通常由聚氯乙烯 (PVC) 背襯和非腐蝕性橡膠粘合劑製成。

背襯賦予其拉伸能力,這是電工膠帶的一個關鍵特性。緊緊纏繞在電纜(線)上,以實現持久的絕緣。

進一步了解

 

玻纖電工膠帶

南亞玻璃纖維布

電氣絕緣、高拉伸強度和耐用性的首選,堅固的玻璃布表面可抵抗重物磨損。

用南亞玻璃纖維布製成的膠帶,增加強度,提供膠帶解決方案。

進一步了解

NAN YA Glass cloth, Fireproof Electrical Tape
玻璃纖維膠帶
玻璃纖維布膠帶-高拉伸強度和耐用性